親愛的:

昨晚的我沒哭了, 也許連緒哭了2,3天

學會堅強面對一切,等你回來了吧?

今天過的好嗎? 晚上睡覺前我總是會拿起手機算起你離開幾天了

也回想起你走後的日子我怎麼過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人現在在哪

但只希望你可以一直平安的過每一天!

今天我們這裡是禮拜一放假,但沒出去

在家看看書,聽聽音樂,準備迎接新的一週

生理期也終於ending 了

只希望下次來時不要在像這次這麼痛了.

 

今天空閒時,我開始在想關於christmas卡片的事

拿起了幾張,想了要寫給誰

當然就是你媽,你還有幾個在台灣的朋友

可能這幾個禮拜內會寫完,等到11月底或12月出寄出去吧

因為12月初,我有期末,可能沒有什麼空閒時間可以好好讓我完成卡片

當然你的一定會花多一點心思完成,因為你是我的special 啦~~~~哈哈

 

還有哦~~昨晚我好像又夢到我打給你媽問你的消息

她跟我說: 他快回來了哦,預計11月底就會回來了!!!!!

雖然醒來時是開心期待的

或許是夢吧變的有點不真實

但我相信至少11月底時我們就能見面了,是嘛?

 

 

 

晚餐我煮了煎potato 但我這次有加九層塔

有了九層塔的香氣入味,連我在減肥的姐都說超好吃~~~~

不過我在想這道菜也做一陣子了,有空想去翻翻食譜有沒有新的花樣

好吃的話就可以做給你吃啦~~

 

現在正在熱撥的韓劇-"秘密",很多人都說不錯看

所以我今晚也開始看了

今天看到第二集,不過我姐說前面幾集都還好

但我不想skip不然到最後不知道在做什麼

所以還是乖乖從頭開始看

是一部男主角復仇劇

講述了與殺死愛人的女人陷入致命愛情的故事。

雖然有跳拖現實生活上,但我想有些橋斷應該挺感人的吧~~

不過看到一半才想到:回到愛以前第2集還沒看

所以到最後太好看了,我就直接把韓劇給x掉了= ="

只能說女主角真的很有氣質,單純

都覺得她太無辜,太可憐了~~~

好啦.....今天就只是一個看偶像劇的日子

明早又是早上7:30的課

我剛看完drama ,先睡囉.

 

我在想我們倆好像還沒遇到彼此之前生活都過的挺無聊,平凡的吧~~

還是有你在我的生活才會更有趣,歡樂

所以等你回來囉!!!!!

love you and good night my dear Jerry ;)

BY 今晚睡覺會有偶像劇夢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