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哀~~~昨晚又忍不住哭了,聽完了你唱的愛久見人心

果然還是會忍不住.

有時候總是會想到你在船上過的好不好?沒有你的消息真的會好不安哦.

你有像答應我的一樣好好照顧自己嘛?

開始覺得當船員和船員的家人,女友好偉大

不管時間有多久,他們都會堅持的等著,想念著他,掛念著他

雖然你現在不是當船員,但我開始明瞭以後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了

你在飄浮的船上而我在空蕩的房間,雖然我不知道要隔多久才有你的消息

不過我相信,經歷過分別後我們的感情會變的更堅定了!

有人說:離別是為了再次相聚
 

現在我們能聯絡的時間不多,但經過一次次離別又在重逢的感覺,也驗證了

我們的愛不管對方去了哪裡依然願意為對方努力,一起實現我們想擁有的未來對嘛?

現在只是在想雖然離明年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很興奮

我們從分開的兩年到現在時間倒數剩半年就可以在見到彼此

也謝謝你從來沒有放開我過,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從以為對方不是自己所想要的另一伴到喜歡最後到深愛

雖然過程有喜,有淚,有悲.

但我們還是都走過來了

因為有你, 我不在孤獨了

我的生活變的更精彩美麗

謝謝你,我親愛的Jerry

 

今天早上沒有吃早餐睡的有點晚,又不怎麼餓

所以我就看了:愛的生存之道

這個鏡頭蠻美的

可以看到101耶~~~~

jhjh_meitu_1

而我的午餐& 下午茶是這個:

DSCN4930_meitu_2    

這一陣子很喜歡菠羅麵包,這一個台幣大概32塊,

因為我不喜歡喝牛奶,所以就以巧克力牛奶代替啦~~~

話說不知道你上船後的餐點有沒有比在軍中吃的好一點了?

 

下午呢就是逛一下我家附近的美國超市

買了意大利香腸,意大利瓜,幾包餅乾還有鳳梨

意大利香腸和意大利瓜我姐打算要來做pasta使用

改天做好在po上來給你看哦

 

現在我剛洗好澡

po文的時間通常都是洗澡後

記錄著自己的生活希望當你看到時能讓你放心許多:)

還記得我說這周末是4天假嘛,所以明天還是放假的

打完跟你說的話後等會把愛的生存之道看完就睡了

怎麼這幾天那麼早睡???呵呵

 

 

因為今早發現臉上因為生理期來多了幾顆痘痘= =''

 

先這樣囉

晚安親愛的.

BY 相信每次的離別是因為下一次相聚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