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晚明明沒有多晚睡,可是今早好難爬起來哦

尤其是外面的天氣又是讓人想窩在被裡的感覺!

不知道在船上你會不會著涼,雖然台灣的冬天不算太冷

但想到你會吹著海風,應該也會冷吧~~

等你回來我在把你弄的暖暖的好嘛 ><

 

今天去上數學就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考試成績了

因為有點遲到,我朋友在看個人成績是就說剛剛教授說這次很多人拿90分以上

之後教授又在全班面前講全班最高分的是兩個女生

我朋友馬上在我耳邊說,emily that is you !

我一秒都不考慮的回她,不可能,我考完時我知道我有錯幾題了= =''

不過成績還算可以啦,跟上次一樣90

後來我私下問教授如果我可以看一下我的試卷,

結果....................

我抓到她給我改錯,

我答案是對的但她還給我扣1分

當下我就跑去跟她說

她說ok remind next time when we are in the class ,

bcuz i dont have my grade sheet right now

現在我的總分是89.1

如果在加上這一分也許有90了吧~~~

 

不知道這幾個禮拜是怎樣

我又弄丟了我的手機了

就跟上次弄丟的地方同一個位置!!!!!

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也因為忙着找手機,

今天西班牙文遲到了3分鐘

不過教授還沒點名

我跟我朋友講,他們開完說i dont think you need to have cellphone at school

我回: i know right ! lost my cellphone at the same spot = =''

看來以後不要帶手機好了,真是的><XDDDDD

 

晚上呢,就開始做一些數學功課

感覺在未來的一,兩個禮拜有好多東西要趕

雖然平常考都考完了

但作業也就跟著來~~~~~~

希望努力有收穫阿

我知道如果你在的話一定會幫我加油打氣的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你人平安想著我,

我就很開心囉^^

 

晚上我也打電話給你媽

問候她一下

聊生活瑣碎的事

感覺的出來,她因為忙著照顧你姪子,所以聲音好像聽起來有點累

不過你放心啦,她早餐都有吃哦,哈哈

最後當然也要問一下有沒有你的消息啦

還是沒有

不過沒關係,我會在等等看滴!

 

現在好晚了,已經凌晨1:30了

我先睡囉~~~

晚安親愛的.

 

BY 等不及想看到你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