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609b.jpg  

真的好開心在我下課開門的那一刻, 接到遠方你打來的電話.

雖然外面好冷但那一刻心不知不覺得溫暖了起來!!

你知道嗎?我好怕今晚我媽又在講電話,我又不能聽到你那溫柔的聲音了,

所以一下車馬上就打給你了!很開心的是,電話通了^^

 

短短的一小時, 對於一般的情侶,應該沒甚麼大不了,很平凡.

但對我們倆格外的珍惜,

沒有辦法像其他情侶一樣,陪伴在對方身邊,每天給對方打個電話.

一個小時的電話,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朋友→麻吉→哈尼→老婆) ^^


雖然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不過我感覺得到你的用心,

想盡一切辦法讓我開心, 讓我笑.

好開心,好幸福.

如果能每天都能聽到你的聲音就好了!

 

昨晚的我更加的確定,那個一直守護我的笑臉的人是你,

我愛的人,想的人也是你.

其他的,只是空氣~

 

前天你跟我說到你的身體狀況,我很擔心,知道嗎 ??

我希望你不要因為我的關係,身體每況愈下.

這樣我就罪過了!!

我也答應你了,以後不會再輕易說出要離開你的話了!!!

 

好希望現在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有這麼棒的男朋友,

有時候看到我媽的時候,都會有點想跟她說你的事,

想一想還是不是時候,但以後一定會有機會的!

 

 謝謝你昨晚的來電,關心,陪伴 .

 我們再一起甜蜜下去吧!!!

    -愛你喲,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