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有考試所以我昨晚11點睡覺,2點半起來讀到4點回去睡回籠覺.

本來鬧鐘轉五點半在起來讀一次,結果.....哈哈,爬不起來

不過好險我讀的都差不多了.

早上去上課,雖然有點睏,但天氣很不錯

台灣的天氣不知道好不好

今天我爸媽也從宜蘭那邊回來,去了3天

他們說都在下雨

在船上的你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

早上考完試後,真不想去上西班牙文

好想回家睡覺

但想想今天上完,明天又是周末了

所以還是去好了.

而且我們這周末有四天假哦~~

因為禮拜一是軍人節

如果有你陪我就好了

還是說不定我會意外的接到你的電話呢?(幻想中)XDDD

還記得我之前跟你提到我認識一個女生朋友她男友之前在海上實習

他回來的那一天,他傳了簡訊給她

936003_542734159142137_1225692406_n  

我看了這個內容覺得好sweet內~~~~~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簡訊聯絡

但希望有天如果我在忙你回來的話

我也可以收到這麼甜又帶著期待的心情;))

 

最近我在看一部偶像劇,叫: 有愛1家人

男主角是犀利人妻的藍總監- 宥勝

是一部溫馨的愛情&親情劇

一周有5集,說不定等你回來我們可以一起看哦~~

 

有時候在想,你在船上的休閒是什麼呢?

還是都沒有= =

不過只要你能有足夠的睡覺時間那就很慶幸了對吧?

希望明年回台灣時我們可以多一點時間陪著彼此

我也會給你滿滿的愛,和陪伴讓你覺得你不是一個人的囉,好嘛??

 

最近看到很多遠距離的情侶,不是快結婚的就是要飛過去找另一半

然後在想想我們現在的情形

說不失望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說好的等彼此回來

然後要微笑開心過每一天

我們有打勾勾過呦,記锝嘛?~~~

雖然目前是還沒有做到

但有時候想到你給我的滿滿的愛

我就不在難過

而是感覺心是在一起的

 

現在邊聽著歌邊跟你說話

還有因為你不在,有一陣子沒上skype了

今天我有去看那幾天你新訓假時我們的對話

還是覺得那幾天有你的陪伴真的好開心,謝謝你!

 

 

今晚想早點睡

我等會看完第5集就會睡覺了

我很乖吧?XDD

睡覺前我拿起你在兵裡寫的紙條

但還是像第一次收到的心情

很複雜,很不捨

但也很開心感動

不捨的是,有什麼事你都會忍下來自己解決卻也因為不想讓我擔心所以不跟我說

感動是, 你願意寫下你想我的心情,即便只是小小的紙條,但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有時候還是會很難相信,你會願意花錢打長途電話,寄卡片,買我希望的,記下我想去的地方,我喜歡不喜歡的東西

你真的很貼心........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我不想在有別的男人踏進我的生活

我只想要你陪著我過完我的人生

口以嘛??????>< (裝可愛ing)....

 

 

親愛的晚安~~

BY 有時候還是會期待意外收到你的信或來電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