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110817_13.jpg  

哈尼,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想了很多方法讓我開心,感到溫暖

很開心這段時間,不管你人多忙,在哪裡,都會想起我.

就像你說的,我讓你的人生多了個目標,

所以有目標讓你更努力面對未來.

對我來我,你; 也是我更期待未來契機,

現在很習慣有你的陪胖,

只是不知道有一天如果你不在我身邊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今天很開心聽到你說把你保留好久的圍巾送給我,

這對我們倆來說都很有意義!!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現在天氣涼了, 戴上你的圍巾一定讓我感到很溫暖,

就像你人在我身邊一樣!!

天氣滿滿轉涼了,希望遠在台灣的你好好保重,

聽到你感冒看醫生了,我很捨不得哦!!!!!

記得出門一定要多帶件外套.

晚上沒事早點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