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我們這裡是周五,昨晚比較早睡,所以今天8點多就起來了

很有精神的去吃早餐~~~

現在我的早餐都麥片加一些蔓越莓還有魚鬆

已經吃了一陣子了

以前都習慣吃吐司,或者泡杯東西喝

不過聽說對腸胃,排便有幫助

所以就開始習慣吃麥片了.

我們倆腸胃都不太好

以後我們一起住的話可以偶爾煮個麥片吃嘛?

 

我跟姐都剛考完試,所以我們吃完早餐決定出去逛逛

雖然早上8,9 點外面還是一點涼涼的,但到中午整個就是烈陽阿!!!!!!

我們去逛了上次我生日我和姐去買的覆盆子派的地方

現在愛上這裡了,

他們主打的是有機食品

還有賣一些國外貨,只可惜很少日本貨XDDDD

不過我還是很回味上次買的那瓶甜酒

還有和你一起在台灣喝的水果啤酒:)

 

下午我們去了COSTCO

以前不喜歡去COSTCO,因為感覺每次看的東西都那些,沒變化

但現在超愛去的,為了試吃而去XDDD

因為他們給的都算蠻大份量,很大方

我們都笑說如果在台灣,跟本就這裡的6分之一吧?

但還是要選時間去,通常都要周末比較多試吃的

之前有一次去,回來我們都說,應該要帶碗白飯去吃

有時候真的吃完後,一餐就飽了

對不起啦~~~我知道現在跟你講吃的,你應該會心情不好

但等我回去我們在煮好吃的,在去吃好吃的好嗎?>o<

 

晚上呢? 其實不怎麼餓....

所以就隨便煮煮吃吃了

幫家人煎蛋, 煎馬鈴薯~~~~

還有我很喜歡的人蔘雞湯!!!!!!

 

到房間後,我就看看新聞,

現在對新聞特別敏感,因為害怕看到有不好的新聞(我就不多講了,你也知道).

但心裡還是祈福你會好好的!!!

只是永遠對你放不下心...

就像你不管到哪裡你還是放不下我對吧? 呵呵

 

現在剛洗完澡,因為這周生理期知道皮膚本來就會不好

所以也沒有保養,今天就拿起我在台灣買清粉刺的來用

真的很有效耶~~~

只是我沒照起來,怕嚇到你啦,哈哈哈哈

 

把要跟你說的話寫下來後,看看有愛一家人我就會去睡了

親愛的晚安

BY 深夜了,還是想你想不停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