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最近開始有好好睡覺了,沒有想太多了

比起前幾天總是會擔心你, 睡的不安穩

對了,前幾天我有一次夢到你回來了,然後你一開門看到我,我們就抱著彼此轉圈圈><

好久沒夢到這麼美的夢了~~~呵呵

只可惜這樣的夢沒有停留太久,醒來時突然打開在我身旁的手機

也沒動靜,但剛醒來時我是幸福的笑了:)

 

今天是我們沒有聯絡的一個禮拜,但怎麼感覺時間過了好久

沒有你的日子時間真的過的好慢!!!!!!

不過呢.......我們都心貼著心

就算不在彼此身邊,但會有那麼一刻想到對方而嘴角上揚不禁微笑起來了對吧?嘻嘻...

 

今天我們這裡是禮拜三,也是我一週裡最晚回家的一天

現在進入冬天, 下午4,5點天就暗了.

今天鋼琴課早下課,但錯過了bus

所以我就在外面找個座位坐著

說實話,有你陪我就好了

不過沒關係,只要你跟我一樣時時刻刻都想著彼此就好了!

今晚要熬夜讀書

但有時後覺得有事在心裡沒解決就無法專心讀書

也就是不知道有沒有你的消息????

所以我還是打給你媽了

陪她聊一下然後問問你的消息

只可惜她說最近都沒有

雖然有點失望

但你媽說:你放心,只要有他的消息我一定會跟你說,不用擔心

我就在想,也許我不該失望

沒消息也算是好消息了

因為知道不會聽到任何壞消息

而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平安回來的

因為我一直在等你回家:)

另外,有和你媽聊聊她的生活

她說都在帶小孩,我說那很辛苦耶

她總是笑笑的說: 不會啦~~~帶小孩很好玩耶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你姪子~~~~

只希望下次打電話給你媽時有你的消息了.

 

最近晚上都蠻冷的

好像跟台灣天氣差很多

但你也不要感冒了,知道嘛?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不用擔心:))

我很好.

 

明天的數學考試是期末前最後一次的平常考

雖然數學比起其它課更有把握,

但還是想復習一下

所以洗澡完就先睡一會在起來讀

我會盡量早睡的!!

先這樣囉~~

親愛的,晚安.

BY 準備考試還是要想你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