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晚有早一點睡,所以今天有比較舒服

只是還是有點難入眠,,,,,可能太想你了吧?呵呵

你好嗎? 不知道在船上的工作有沒有順利,應該吃進不少苦頭吧><

而且在船上睡覺的地方也很小,,,,你肯定沒睡好過:(

今天是早上的課, 一早起來天氣整個霧矇矇,,,,,但我還蠻喜歡陰天的感覺

有你在一起牽手出門散散步一定很棒!!

以後我們晚餐吃完一起去散步好嘛?

不僅可以保有健康的身體還可以想受浪漫的氛圍

很不錯吧:)

這學期最開心的課大概就是西班牙課和鋼琴課吧

認識到新朋友,好聊又有趣XDDD

只是他們都會糗我,或鬧我= = ( 女生男生)

就像某人愛噹我,愛鬧我時

不會我還是最愛你啦~~~~~

感覺男生都很愛鬧或噹熟一點的女生

不過放心啦,,,,,男生我都有保持距離,

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哦!!!!!

 

今天下午去買了麻油雞麵

晚上就煮來吃了

這種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不過了,對吧???

不過火鍋會更好一點

冬天讓我想起台灣的" 薑母鴨"

有吃過嘛?

餓了餓了><

先這樣囉

後天有考試,,先去準備囉~~~

LOVE YOU MY DEAR ^^

晚安....

 

BY 在寫下去會忍不住想吃宵夜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