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953eb14a5ce78337d3cad3.jpg

寫給前男友的話:

今天學校還好嗎?中午吃了沒?吃甚麼?有沒有休息?功課多嘛? 你在做甚麼?

這些對我們來說是這一年來我們一直互相關心對方的話,

即使手機關機,轉靜音,心裡還是想著對方.

這一年來我的心好疲憊,

分手過後才知道原來忘記一個人是這麼的困難

太多太多的來不及,太多太多的抱歉

你也曾對我說過.

還記得我告訴過你的,

晚上睡覺前想打給你是因為想聽你的聲音,

這樣才有辦法入眠.

我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每天開email也許有那麼一天能收到的信

那都是我自以為是的想法,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太傻 ..

一直以來我真的期盼有一天你會為我而改變.

但這漫長的等待, 到最後還是沒有改變.

那個我不喜歡的你還是回來了.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認真的說過,

不管我們以後有沒有在一起,

你的心裡永遠都會有我的位置~

這話似乎很窩心但不重要了,真的!!!!

不過還是謝謝你,

抽空來我家陪我,

散步外面天冷時給我溫暖!!

希望未來的你能遇到更好的女生值得你為她而改變

至於我,

請你放心,我在10月中找到一個珍惜我,為我付出的好男人,

為了我他能改變,

改掉我不喜歡他的一面,

你不能做到的他都能盡全力為我做到!!

他選擇了勇敢面對, 永遠成現最真實,真誠的心對待我.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學會對一個愛你的人要懂得

包容,體諒, 溝通

對你來說我可能是一個脾氣不好,

身材臉蛋,任性的女生,

但現在我找到一個我願意為他改變一切的人了!!

最後..

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