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lj20040227-8.jpg 

其實今天早上就看到了你昨晚打的那篇文章,只是看完之後不知道要打甚麼,

下午想了一段時間.很仔細的把你的話讀了幾遍,

知道了你最近開始變忙了,有很多事要面對,

所以才會心煩,

但我還是希望你別把心裡的不愉快藏起來,

要把我當出氣筒我也不介意,

只是我不希望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都不知道,

還傻傻的以為你很開心,

就像你之前跟我說的,你想為我做點事,

我也一樣,雖然你人在台灣,

我不能幫你甚麼,有時候也很氣我自己知道嗎?

所以下次有甚麼不開心的事,心煩的事都跟我說吧!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要告訴我,

說好的一起面對!!!

關於你說的船員的事,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很擔心,

怕以後你不在我沒人陪怎麼辦?

放心吧,這陣子不知道為甚麼特別依賴你,

其實我也是獨立的孩子,這點你應該之前知道的.

確實這段時間我對你誤會很深, 之前對你的包容,體諒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都不見了,

這點我知道我需要改進!!

就像你說的,這陣子我們確實需要一點時間給對方時間

改變和調整.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想跟你說對不起,

昨天對你講話的口氣不好,

知道你人很好,一定不會怪我.

但是真的是我錯了,

該給你喘息的時間, 空間!!!!

希望你能原諒昨天那個耍脾氣又任性的我好嗎??

不管怎麼樣,我也是愛你的.

p.s: 希望你創價學會的主持一切順利,

到時候我要看到那個你說的很正經的陳先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