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老是有矛盾在, 覺得彼此都有要改的地方!

現在放假的我 ,我想趁這段空閒的時間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也許我最近很情緒化,動不動就生你的氣,但是你應該知道我也很不喜歡這樣,

昨天的事雖然過去了,但是我必須在跟你說清楚,不想以後又因為這個事讓我們又不開心一次!

我希望以後你真的感覺累很想睡的時候跟我說,這樣我不會生氣,

但是如果隔天起不來還想睡的話也請告訴我, 我也不會生氣!

我已經想過了這陣子不能再依賴每天跟你講話,聊天,要你陪我...

這樣你會很累,

期末考也快到了,希望你好好加油,

雖然沒法陪你, 但是希望一切順利!!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希望在假日的時候

多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時間,不要只顧著讀書!

我知道你很認真,但該休息的時候也要休息!

最近台灣應該也是冷天氣,早上起來會冷的話多穿件外套,

不要感冒了,

我人不在台灣沒辦法幫你甚麼,

唯一能做的只是關心你,提醒你.

這點真的很抱歉!!!!

如果12/31那天你有空陪我,這樣可以一起跨年(台灣的12/31)

如果沒空的話就明年見吧~

好好保重^^

會想你的!

愛你:)

 p.s : 這陣子好好讀書休息吧,說過會給你時間的!我不希望影響到你!!!!

就當作我離開一陣子,月底見吧:))))

對不起,希望你不要生氣,我不上線不跟你聯絡,只是想讓你有多點時間好好讀書,休息 !

並不是生你的氣,不要誤會!!

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有甚麼事我會更新日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