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很多事要接著面對,其實心裡有點煩。我的話這幾天也明顯變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希望可以不被你知道或看見。

生活總是現實的,而我有時候很虧欠的是有時候會讓你覺得很生氣。

對你的不好我會改進,有時候我不夠細心也不懂得要怎麼對你說話。

可是有很多事我都放在心上,很多話我也放在心裡面。

但是我希望我為了我們的未來可以更努力去實踐。

其實我最怕的是萬一以後我去當船員怎麼辦?

我不希望你很快看到這篇文章。

可能我們在這段過程以後可能會有一些誤解一些不愉快,

但是我希望你也可以像我一樣用諒解給彼此一點空間。

有時候你在忙或者你沒上線我也是讓你去,沒有再去吵你,

就是不希望把你逼太緊,給你壓力。

最近這段時間下來我發現我們彼此都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改變。

不管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心情是怎麼樣我還是想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