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這次放假班原本還在期待著你會跟我八號在基隆見,可是我覺得好可惜。我好想要跟你帶著我媽出去走走,可是你沒有要去了。

不知到甚麼時候我們才可以一起去基隆廟口逛夜市?好希望價可以穩定一點又多一點。每次放假我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而且我覺得

我每每放假都想要跟你有多一點的時間相處。不管是你在美國的時候我放假班或者是你回來後,其實我始終是這麼覺得。可是我是個

很不擅長表達的人。我實在是很想要跟你有多一點的時間和幸福的空間。不過今天很開心有你陪著。

我好想要把握著每次可以跟你相處的時間。因為我清楚每次在心裡面回來都有覺悟你暑假過後就要回去美國了‧每次你回來我是開心和

失望交雜在一起‧而這情緒總是每每牽動著我只是很少跟你說。其實我想跟你說笑和讓你開心只是希望你可以多效一點和多開心一點忘

了你還要回去美國這回事。我想要有你陪在我身邊,但是每每想到以後要去工作了總會擔心以後我工作的日子你沒有我陪會怎麼樣。更

讓我不知所措的是不知道你會怎麼樣。一個人需要我的時候沒我陪著一定很難受和煎熬吧!不過我希望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多陪你。當兵退

伍後,我會用我有空的時間陪你。因為我不只有工作和我的家人,而你也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