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這次輪休假很開心有你陪著!因為有你陪著的日子而且又這麼近的距離真的讓我感覺到很幸福!我好想要你每天可以陪在我身邊。

不過,可惜我現在手機沒有帶在身上,所以我說真的好想放文章上去順便附我們拍的照片。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這樣想著?

竹翎!我很開心你對我說著很多心裡的想法和對我的愛意。這次從我們第一天見面到你上車前的時候我們的相處都讓我感覺到很溫暖。

竹翎!我好喜歡你陪著我!可以的話!我好希望你不要回美國!你陪著我的每天我都深刻感覺到幸福。老婆!我愛你!

我好希望每天都可以像第一天你在我家陪著我。當我看到你吃我煮給你吃的東西看到你開心的表情。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另外,接下來每天妳總是陪著我聊你的想法和你一直覺得很困擾的心事,而我覺得我們該要為彼此找到平衡點。其實我覺得我有我煎熬的部分

而你也有你的難處。不過我很開心你願意跟我誠實地說出你的想法。我覺得夫妻在一起真的要有很多事情要面對

‧而你讓我覺得你也是那個想要跟我憶起面對的人。我也很開心你願意陪著我走過那麼長的時間面對一切。畢竟兩年多的風風雨雨也不少。

可是在經過那麼多事情之後我能牽著你的手並且把你抱在懷裡真的很不容易,而我也覺得因為這樣所以格外可貴。我想要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謝謝你!你讓我每次都越來越清楚並且深信著我愛的和堅持的是對的!雖然我們在一起那麼久有開心的笑容、感動的淚水和傷心的淚水。

我真心希望有你陪在我身邊而也希望在你老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跟這次輪休一樣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