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這次輪休假讓你忐忑不安,但是最後我好開心因為我有四天一小時的假可以放唷!

想起上次有你每天陪在我身邊的輪休假就算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揚起帶著暖暖笑意的嘴角。

老婆!我愛你!只要有你陪著,而有你在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唷!

也謝謝你每次都在溝通後讓我知道對你來說我真的是你生命最重要的另一半。老婆!

我真的覺得接下來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和生命的每一天。每次你陪著我的時候。

其實我都可以感覺到你對我的愛和真心的陪伴,而我真的很喜歡你陪著我的感覺。

雖然我們都還沒回到高雄,可是我們都在台北的兩個角落卻也可以感受到對彼此的思念。

老婆!我真的很不想要跟你分開。其實不管是收假或者你要去美國的時候縱使我有不捨和心酸。

說真的我比較希望可以在你腦海裡的畫面是和我在一起幸福的畫面以及我們為彼此做的滴滴點點。

我想要天天跟你在一起。老婆!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