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雖然考試剛考完,但接下來還有期末要準備,加上一個平常考,所以也是不得閒

只是最近變的好懶以,好想休息!!

但下禮拜開始我在好好衝刺,也相信一切都會熬過來的,你不需要擔心

最近有空我也有出去散步運動一下,聽說能改善經痛

之前運動一些月經來確實比較不會痛。現在也會沒事就早點睡,希望下一次來不會在痛到吐了

由其是算一算,下一次如果準時的話我回台灣剛好結束後幾天,如果延後到也許會在坐飛機時來,但希望不要

依我的經驗,實在不好過。

 

總之,現在我過的很好,生活過的很充實

希望你在船上也跟我一樣,每天都很平安!!

 

等你的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