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禮拜在準備下周的兩科考試所以比較忙沒來更新

你現在應該在出任務吧?因為上次你回來可能有點累所以沒聽到你說要出任務

但這幾天沒聯絡我想大概是出任務去了

這陣子挺忙的,不是考試接著來就是功課一堆

不過我有信心我一定可以努力考好

你也不用擔心。

這裡的天氣慢慢炎熱起來了

我想台灣也是如此吧?也許比我們這裡熱很多

希望你工作加油!!

有伙伴和好的學長學弟們一起併肩作戰一定可以把事情做的很好:)

 

這周末還要去學校討論考試,離學期結束不到一個月了

 

一起加油等我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