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天早上醒來去廁所,發現生理期來,這次很意外的是正好一個月就來沒有提早或晚來。

白天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反應,一樣吃午餐讀書,到下午有點累,但確睡不著,到快傍晚時肚子突然開始疼痛

兩隻雙腳開始冰冷,越來越痛,痛到無法入眠。

以前的我也許喝熱水睡一覺就沒事了,現在剛開始的痛都會堅持忍住,但痛到無法忍受時我請我姊幫我拿止痛藥給我

這一次我躺沒多久一翻身突然有種想吐的感覺,一次是在吃止痛藥前,另一次是在吃完止痛藥喝完水就想吐

不過好險想吐時我趕緊抱著肚子去廁所。

 

我媽晚餐煮了我喜歡的香菇雞湯,豆腐

但因為下午一直很不舒服就一直躺著或往廁所跑

所以到晚上九點多才醒來喝幾口在繼續休息

 

只是覺得抗壓性變的好弱,以前跟本不想碰止痛藥

但有時候真的痛到翻到哪個姿勢睡還是無法睡的話加上腳開始感覺冰冷就忍不住想拿止痛藥

只是因為有前一次喝完水躺下就想吐的經驗,

我姊拿止痛藥給我吃時還特別提醒我要坐著喝水,

我真的有做到但還是感覺想吐,真不知道怎麼了???????

 

昨天就是像臥病在床一樣整個虛掉

不想吃,不想坐著

只想躺。

 

不過今天好多了,元氣滿滿的去學校討論作業

只希望下次生理期來不要在這麼痛了!!!

 

也希望不管你在哪,身體不舒服都能快快痊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