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雖然當兵的日子並不是那麼好過,但是每每有你的陪伴我都覺得好幸福。

我們在一起越久越能感受到幸福是什麼。你讓我明白了愛與被愛的感覺是多麼珍貴。

老婆!雖然可能這次我說錯了什麼話讓你不開心,而你的語音信箱我也聽不清楚因為裡面都是雜音。

不過我相信此刻你的心情一定也很複雜對不對?老婆!我真的好想利用每次放假或者有空的時間多跟你說話。

你知道嗎?我們能走到現在不容易,而我今天和我新訓同梯的聊天才知道他跟交往八年的女友剛分手。

我覺得有了遠距離讓我們很珍惜有彼此的時間和這種感受以及這段感情,

而我希望我們可以珍惜這次在台灣相距的時間。因為我也想要珍惜時間不想要讓你留著遺憾回去美國。

老婆!我愛你!我想要每天有你陪著。要等我退伍唷!你也辛苦了!我們都要為彼此多堅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