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你輪休放假完回營區的日子,

雖然只是短暫的兩天

但確讓我們更了解對彼此的愛意!

我知道也許真的有很多遺憾在你放假時我們沒能好好聊聊

也許就像你說的我真的很擔心你,所以才會做惡夢

才會因為打給你沒接生你的氣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會出了什麼事丟下我

知道嗎?

 

不過還是謝謝你那天一放假就急忙找網咖陪陪我

也謝謝你在我被惡夢嚇醒後,慢慢聽我訴說,安撫著我

好像感情真的是因為在傷心難過有人在乎有人願意陪著你才叫真愛吧?

 

很多事我們因為遠距離,在吵架時難過傷心時無法給對方擁抱

才會談的很辛苦。

但也好在有你慢慢開導我,告訴我溝通很重要

也對我很多包容及體諒我們才會走到今天

老公,辛苦你了!

 

雖然有很多以前的傷心事到現在還存在著,但我會把你帶給我的愛慢慢淡忘它:)

三月底了在過幾天四月到,我就可以說下個月見

雖然不知道五月底你會不會放假

就算沒放假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終於把距離縮短了

終於可以仰望同一片天空

你說對吧?

下禮拜又是上課日了

不過在幾天我就可以倒數了

只希望回台灣的日子快快到

在台灣的日子慢慢來

你也跟我想的一樣嗎?

 

那先說晚安囉

By 每天都期待回台灣倒數日快點到來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