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你的電話始終打不通。我不知道你怎麼了?不過我還是真的希望你可以跟我說到底怎麼了?

接下來,我要開始航訓和任務了。雖然我接著並沒有辦法再跟你打電話了,但是航行的時候我仍然會想著你的。

老婆!有你在我身邊雖然很多不愉快或者有些誤解甚至是誤會。可是我永遠記得一件事就是我愛你。

我只有你一個女朋友,而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牽手到你變成我唯一的老婆。好嗎?時間雖然會讓我們有不少風雨。

不過我不會忘了出忠和那份感動,而我愛你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這次我放假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