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這陣子你辛苦了,但聽到你做惡夢雖然陪你之後你心情好多了。可是還是好捨不得。

不過很開心我能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陪著你。或許,這種陪伴不只是因為我們想結為連理的心。

更可以說是因為那一份心那一份愛支持著我們想著彼此更念著彼此。

只是這次的遺憾就是你在我剛放假的時候心情不好,而我拚命找網咖找到時你不太想聊。

雖然你夢到我娶了別人,但是我相信你的擔心一定都是因為愛才擔心。

其實我們深愛著彼此,但是卻都有時候口是心非。有時候可惜的是我們都說氣話。

沒有說出心理面真正的感受。不過我懂因為愛得深,所以你才會擔心得更深。

真的愛是陪著你。不管以後我們結婚過後你會有多少個惡夢我有多少個難眠的夜。

相信我們都會是陪伴在彼此身邊的那個人。因為我們是夫妻不只是情侶。對吧?

老婆!我們都知道真的幸福的是有彼此的陪伴。是不是阿?老婆!我愛你!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