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基訓開頭我很開心還能陪著你不開心的時候,雖然我一直沒跟你說我在基訓的情況。

其實我不知道為甚麼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能陪著你也覺得很幸福。

老婆!你知道我很想你嗎?基訓這段時間我工作很累情緒也很差的時候只是期待,

或者說是種奢求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有好幾次都是不能打電話的時候,但是知

道你的情況後我很擔心。擔心已經不是一種包服或負擔而是一種愛的習慣。

這一切也是因為有你我才更深刻體會到。

當兵時間很少了我真的想好好珍惜每次可以跟你說話的時間。

甚至我放假班還是放輪休都只想著要出去營區後就跟你聯絡。你知道你對我對重要嗎?

在服役期間其實義務役是最不好過的一群,而一切都是聽令從事。

學長說甚麼就是只能接受。你知道嗎?那天你說你5月21要回來我接電話已經

是幾乎整晚都沒睡在工作值更,而早餐也吃不太下只吃一兩口鰻頭就吃不下了。

時間讓我每每心情不好或者疲累的時候想的是聽聽你的聲音。

你知道我疲累的時候是已經負荷不了了嗎?

我真的是只想那時候好好聽聽你溫柔或好聲好氣的說幾句溫柔貼心的話。

當兵的我心情不好時聽到你冷淡或者不耐煩的語氣都是種傷害。

縱使不說我覺得想起你在我心情不好時對我的冷淡都讓我會一個人默默流淚。

其實沒說但是有時候一個人心情差到極致真的會一個人崩潰。

有時候整天沒接到你電話也不是故意的。因為在軍中不是甚麼事都是自由的,

而我在軍中可能一個操演或工作都無法去上廁所喝水甚至休息。

很多事情都言不由衷,而我聽起來很累很沒甚麼精神的時候真的只是需要你。

真的只是需要你。其實最近我無助的時候你不在,但是看到你因為我安慰你之

後心情變好時我很開心我人在當兵卻還是可以帶給你幸福。

我真的很愛你!老婆!希望你有空看到這篇文章時可以了解我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