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難過的一天,雖然剛跟你講過電話但心情還是好悶阿!

今天我和家人之間發生的事在這裡我也不想多說了

雖然沒有很詳細的跟你說事情的經過,

但我清楚的知道,發生事情有你陪著,安慰我,真的好幸福

好在有你,親愛的!!

 

雖然當下打給你你沒接,但沒到一分重過你就回撥我了

只是真的好想要你抱抱我,讓我止住眼涙你知道嗎?

現在我終於了解前陣子你常常告訴我你很需要我但我確不在的心情了!

對不起,當時沒有像你一樣在你需要我時給你安慰。

但今晚真的好謝謝你陪著我安慰著我,有你在好好!真的

打著打著我又要流淚了

一方面是感動,感動有你陪著

一方面是難過,為什麼你不在,為什麼無法視訊

 

但我會堅強的,因為你也為了我走過來了

我也想和你一樣把事情看開

我們一起加油好嘛?

離見面的日子真的不遠囉!

 

不知道今晚睡不睡的著但我會聽你的話乖乖去睡

晚安

老公

 

By 心情不美,但有你陪著真好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