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你回高雄基訓的日子,

雖然上次你出任務一回來就跟我說這個消息

一時無法接受,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無法逃避

況且你也比我勇敢。也許你跟本不勇敢只是為了我你還是會堅下去!

感覺才回來沒幾天你又要準備下一個軍訓的任務,這幾天我們也沒好好聊聊

不過還是謝謝你一直在我左右。

 

接下來我們就要放春假了,雖然一個禮拜少了你的視訊陪伴,但我還是會想念著你

剛剛打給你沒接不知道是不是不能用電話

不過還是希望在台灣的你一切平安,等我回去哦!

 

今天在學校一整天好累,等會就睡囉

晚安。

By 期待你來電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