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們昨天晚上你真的給我很大的驚喜耶

我都覺得我的禮物來了(會不會形容的太貼切)

但我真的沒想到在我打完痞克幫後有點無耐去睡後

一個小時過後你真的打來啦~~

我還嚇到想說我是不是翻到之前你打給我的未接來電

但等我發現不是做夢時,我真的從床上衝去別間房間打點話給你。

看我有多想你回來,多希望聽到你的聲音

雖然有人聽完我愛你後就掛電話了!

不過聽到你說之後都不會有放假了,五月出會在高雄

但我五月底次才能回去

還是有點失望啦

這也不是你能決定的

但不管我回台灣時你人在哪,

一有空,放假時我們就好好陪著彼此好嘛?

我不想要帶著遺憾回美國!

 

今天我們總算能好好聊天了,雖然不知道下一次能視訊是什麼時候

但能夠像現在這樣每天打個電話,關心我,我就很開心囉

 

老公這陣子辛苦你啦,

聽你說這幾天做了幾個惡夢,等我回去在給你抱抱哦

先說聲晚安(因為我還沒回家)

 

By 等到你平安回來心還是很雀躍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