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剛好是你出港後的一個禮拜,很可惜沒等到你的來電

雖然今天還沒過完但我還是會慢慢等下去的

因為你是我的愛啊~~~

今天又提早下課了,因為課都上完了,只等到下周一的期末考就完了

以後禮拜一和三就沒課,我也可以好好陪你啦

 

這幾天我們這裡的天氣溫差大

晚上回家都只想吃些熱的

所以這陣子泡麵吃的有點多

但我真的對麵無法抗拒

好想回台灣吃日本拉麵或烏龍麵哦!!!

今天我舅媽從日本東京回來

只可以櫻花還沒開

好想去日本拍婚紗啊

如果無法如願,等我們有小孩在去日本拍全家福、口以嘛??(眨眼)。

你會不會很後悔跟我這位熱愛日本的老婆在一起啊

但好險,你不討厭日本,不然我們可能無法在一起長久

 

舅媽有帶回一些伴手禮

 

image  

 

 

雖然今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接到你的電話,但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回來的

我們一起等待彼此吧

晚安

By 還是會期待睡夢中電話會響起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