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們這邊今天是漫長的周二,早上醒來就心情不好想到這麼晚才能回家。。。

不過只要想到你就能好過一些,因為我知道你在船上比我難過很多

今天上鋼琴課老師給我一首曲子希望我可以練習,等我好了彈給她聽

但因為這個班是上蠻基礎的東西所以老師交的我都會

也沒聽她交課,就開始練她給我的曲子,但很開心老師預期幾個禮拜後驗收

但我就利用上課時間練習。結果她上到一半走來每個人的旁邊檢查

她看到我在練,問我還好嘛?我說我剛好練完第一篇

她就叫我談看看,

雖然還不太熟悉曲調但老師說很不錯一照我的成度今天就可以全練完了

上完課後,老師談了一遍給我聽之後叫我試試看

頓時間全班安靜了,有點緊張

感覺以前在音樂班考試周的感覺又回來了

但很慶幸,我雖然沒有繼續往音樂這條路走下去,但我還是很喜歡鋼琴帶給我的童年

怎麼辦?以後好想教我們的小孩學剛琴,你覺得呢?

 

本來計畫過年完開始減肥,這樣我回台灣可以放心吃,你也比較想看我瘦一點

但這學期回家都是8,9點

吃飯都好晚了,但不吃又怕半夜會餓

現在開始擔心起我的體重,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明天就是你出任務後的一個禮拜,希望最快明天就有你的消息

沒有也沒關係,我還是會乖乖等你回來滴~~

 

老公,今天有點累,等會給你留個語音信箱就去睡啦

晚安

By 期待明天能等到你消息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