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台灣現在是傍晚,不知道你是否還在忙?

在船上的這幾天是否稍許適應且心態改變了呢?

今天我們這裡是禮拜一,新的一周開始

今天早下課,但下周的今天就是期末考

這周末應該會準備一下吧

 

對了,幾天前我們期待的電影,KANO上映囉

好期待回台灣跟你窩在被理一起看!

還有還有,最近好想吃拉麵,等我回台灣可以陪我去嘛

正好回憶一下我們第一次見面那害羞又不敢正視你的我,哈哈

 

這幾天晚上睡覺我都抱著小熊(小幸福) 一起睡,我都會告訴它

我們要乖乖等爸爸回來哦,你要陪媽媽一起等哦!

希望爸爸可以平安回來:)

証明我有想你對吧?

 

明天又是最長的一天,數學考試明天就知道

希望結果不會太難堪

因為我真的花了好多時間複習它啊!!!

只可惜題目不怎麼好看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把每次的考試考好

有空我也會陪你

打給你,想你,愛你

是我每天習慣做的事。

 

老公,加油哦

晚安

 

By 期待這禮拜的某天可以接到你的消息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