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晚又晚睡了,所以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那時雨剛好也停了

真的好不喜歡下雨的感覺,不過昨天過後今天醒來跟我媽就沒事了

你呢,過的好不好?這幾天應該都很忙吧

不過希望在怎麼忙也要記得我叮嚀的話!

遠距離已經很辛苦了,又不能電話聯絡彼此真的很煎熬。

不過也三月了,雖然這時間對我們來說日子過的好久,但總算把二月過完了

心理有一種開心且期待的心情開始倒數回台灣的日子

 

昨天本來要語音留言給你,但剛好我姊要進房睡覺所以就不好打電話

希望你不會怪我。

不過不管我有沒有留言,又或者講電話沒跟你說我愛你,我想你

這不代表我沒想你哦!

 

今天下午過的很充實,終於把明天要交的作業給搞定了

雖然此刻沒有你的陪伴

雖然我不喜歡禮拜日的感覺

雖然下雨讓我很憂鬱

但想念你,擔心你,愛你的那顆心沒有改變。

希望台灣這禮拜四你就能回來

不管多久我都會在原地等著你!

加油,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周吧:)

 

晚安

親愛的~~

By 雨天過後依然在夜晚想你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