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有聽到我想念你的聲音嗎?今天天氣陰陰的下了大雨

我的心情就像雨水一樣憂鬱,

現在才發覺少了你的陪伴,我的笑容少了好多哦~~

昨晚跟我媽吵了一下,原因是我們在討論暑假從台灣回美國的時間

我想晚一點在回來,至少可以多陪你一點,就算你沒放假我也沒關係至少我們離的近一點!

但我想回來的那天機票比提早回來便宜。

我媽就說那就提早回來好了,我其實很不開心

她就說那我乾脆這次回去就不要回來美國了!

之後我真的不想聽她碎念,直接回房了。

昨晚沒有睡好,今天居然睡到下午兩點才醒

晚餐時我又被我舅舅念,因為我吃飯在用平板

真的覺得很煩什麼都要被管,吃了幾口菜後就上樓進房間。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以後生一個小孩是不是比較好?

很多事都會拿來跟我姊比較

像昨天好了,我跟我媽說我想要烤雞塊,一開始我沒說我那是我跟姊的意思

就被念了,她說她們都弄好了,那以後每個人都要吃不一樣懂西她是不是都要煮?

我就回說你怎麼都念我,姊也說要烤的啊

有時後真的很無奈,為什麼我做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意見,都要把事情放大

而我姊我媽很少念她,就算念也不會念很久!

老公,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你之前說的,為什麼要當好兒子,好妹妹了?

以後就算生兩個我希望我跟你都可以公平對待兩個小孩

不要讓其中一個認為我們在偏袒誰

好嗎?

 

今晚心情好差,想了些事情想到哭了

哎~

要是你在就好了!!

來一張下雨天的照片表達我的心情吧

image  

希望在海上的你,心情不要跟我一樣哦!!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開心的等你,想著你,愛著你的!!

今天聽到了孫燕姿的兩首新歌,送給你

 

 

 :  

晚安啦~~

 

By 心情像雨天憂鬱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