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晚因為有你在,所以睡的比較好囉!!

只是睡的比較少,要早起上課

所以還是有點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又可以回來陪我啦~~~~~

早上接到你的電話,雖然講了不久

但早上有你叫醒,就是一天開心的開始:)

謝謝有你在,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的更加精采

明晚就要選課了

只是很怕選不了想要的課和教授

雖然有其它選擇不過早上7:30的課真的太早了

而且下學期我還要拿物理,實驗室就佔去不少時間了

也聽說物理老師不太會教,只希望我能安穩的度過下學期

不過好在的是, 我還是可以暑假回去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想想從分開2年到現在

一天一天的過

如今只剩下快半年我們就能在見面

聽晚上你說擔心我回台灣,你害怕無法見面

雖然之前我也是在想這樣我一定會難過又失望

不過現在的我想把負面的想法刪除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見面的

 

有點有趣吧~~當對方有負面想法時一個人總會鼓勵對方安慰對方往好的方面想

也許這就是情侶&夫妻的相處之道!!

 

你說還有九個月才退伍,你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

但還是想跟你說,雖然我不清楚你當兵生活的情況

但只要我們有心為了彼此多堅持一點,

總會熬過的,會有天晴的一天.

我也知道當兵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也不是我們可以了解的

但只要想著,有一個愛你的人,愛你的家人們在等著你回家

回頭想想真的就會覺得是值得的

也許吧~你會說我跟本不懂你現在的生活是有多糟

但我知道當兵不管哪個職位都不好過,

我也有在看跟你同梯次的人在fb寫的文章

真的大家都不好過.

但我想跟你說, 我願意為了你一直等下去,堅持下去

回頭想想,有多少女生因為男友要去當兵,不是當兵前不然就是當兵後和男友分手的

你也知道我的為人, 我不是會因為寂漠因為你很少陪我就少愛你一點

我也很謝謝你沒有因為去當兵,就少愛我少在乎我

 

還記得去年我們坐在我家附近的夜市一起吃了愛玉

談到當兵的事,那時候的我們都抱著樂觀的態度面對

如今你去當兵了, 雖然一開始我並不這麼樂觀

但因為是你,因為你是我愛的人所以我一定會堅持陪著你

所以不要在想這麼多,擔心,煩腦這麼多好嘛?

我們一定能見面的!!!

就算沒有見面我人在台灣還是會寫信,打日記給你

但我想我不用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相信,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最後來一張你跟姪子的照片

親愛的晚安囉~~

dsdsds  

 

BY 看著你和姪子開心的畫面就開心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