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現在這個時間打這篇文章是在你剛離開後

這次回來,跟你聊了一些心裡話

不知道聽完我的心事後,你想了一些什麼?

老實說自從你去當兵後,我也變的很少話

很少笑,同樣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也許少了一個人談心,把所有的是藏在心裡習慣了

也有一些事的改變,在同一時間讓我措手不及,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而這些也是一次次累積下來的.

但我並沒有要怪你的意思, 只是第一時間我很難接受這些事,也不知該如何跟你說

不管是男女朋友,夫妻. 應該都是要給彼此尊重的, 所以既使一些之前說好的事現在改變了

我還是尊重你.

但只是希望我跟你談的時候不要再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攬了好嗎?

有時候不敢不想跟你說就是因為我不會表達,也怕說了之後你心情會更不好,

又會責怪自己.

你當兵心情以後夠不好了, 很多事 我認為我可以先自己處理

只是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冷靜,思考.

也許是你當兵的心情影響到

這次我心情不好,你的反應比以往變了許多

不過不只你變,我也變了.

可能當兵真的影響到我們了!

 

 

你離開後我倒頭看了一下我們的對話,

你說:只是我自己再想為什麼休假都不能開心的過
       我當兵休假沒有幾次可以開心的過的
       我只是覺得很煩

       我只是不能理解為什麼
       我每次放假就會遇上誤會吵架
       我只是覺得軍中生活有夠無聊有夠不開心了
       有夠多的麻煩
       放假
       並沒有好一點
       有時候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
       我只是覺得很無奈

 

老實說我想這問題出在於我吧

你當兵回來我對你的態度

我說的話可能有時候無意間又傷害到你了

我也是不太會表達的人

所以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這陣子我會變得比較忙,因為期末快到了

很多作業必須要在這一,兩個禮拜趕完

之後還有演講有的沒得

到最後才有期末

可能這幾個禮拜心情不太好

要想我們的事,還要煩一些學校家裡的事

所以我先不po文了.

 

不過雖然這次我們發生了不開心的事,還是要謝謝你願意花時間陪我

不知道等會你來不來的及報到

來不及會不會被處罰.

不知道你這次回去會不會因為我們的事又會睡不好

我也知道我問你,你的回答會說沒事, 一切都過去了

不過還是希望你下次回來後可以跟我說你再想甚麼?

 

另外我也很感動,你為了要看到我不哭才放心回去部隊

雖然我還是忍著不掉淚,

但想著我們的事聽著音樂我還是會很激動!

今天你哭了, 我也很捨不得

你說: 我只是覺得
每次你不開心

都對我影響很大
 我覺得看你不開心
 比我自己不開心
更難受

 

看來我好像真的像我說得糟透了我

這些日子以來我沒讓你開心過

甚至還讓你難受沒睡好

對不起!

 

 

雖然這陣子不會上來這po文

但我還是會想你的,每分每刻想著你

等你回來.

你平安回來比甚麼都重要

我愛你,辛苦你了老公!

晚安.

BY 這陣子想讓自己平靜思考一些事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