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晚比較晚睡,所以早上睡到10點才醒

很快的吃完早餐後, 我姐提議說要出去逛逛

現在好多店家都開始布置聖誕節了

我最愛的節日也是christmas , 因為它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以後我們在台灣的話,可以christmas 我們都出去約會嘛?>.<

在店裡我和姐買了一些christmas的東西

當然不會是chrsitmas tree

不過我的夢想就是在christmas時家裡可以擺著聖誕樹,調飾

不僅是為了我,也是為了小孩,應該每個小孩都喜歡christmas吧?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我爸媽在聖誕節的eve都會放一個禮物在我們的枕頭下

等聖誕節當天早上一醒,我們都會很精喜又開心的打開禮物

以後我們經濟能力夠的話可以也給小孩有個開心的童年嘛?

 

回家不久後,我和姐就去學校了

她是要去圖書館,而我要去上課

英文課就只是看了一個小時的影片

剩下的20分鐘就大家討論

上完課後,我回圖書館找我姐

寫一下功課,沒多久我就離開圖書館走去鋼琴教室了

 

但意外的,你打給我了,到時說當時我還很錯鄂,因為我心想也許你大概月底才會跟我連絡到吧

結果意外的早!!!!

你也聽的出來我很興奮的接起電話然後說,老公~~~你回來啦~~~~~

那時剛好一群講中文的經過,我覺得我好像太大聲了><

不過沒差,等你的電話好久,終於等到了,而且又來的很突然

真的像中樂透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在鋼琴課好不專心,老是看手機的時間

想一下課就衝回家看你

不過也有比較早下課

所以我就回去圖書館找我姐,她人還在讀書

我跟她說我想快回家,因為我Honey打來XDDD (害羞遮臉中)...

 

今天就是這麼開心,因為你回來啦~~~

我們又有幾天可以陪著彼此了

雖然時間很短,不過想想有放假比沒有放假或只放幾個小時的好吧?

現在好容易就知足了,,,哈哈~~

 

不過有人讓我有點失望,提議的地方你都沒興趣

一直說要我回去在跟你去

就只是想要你先去探路的嘛~~~~~

 

不過知道你放假回來還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就體諒你囉

雖然今天無法看到你有點小失落

不過明天,我們..............就可以看到對方了

期不期待呢??????

那我們明天見囉,

親愛的晚安

 

BY 今晚睡不著,因為心是赤熱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