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這裡的周六,起了個早等我姐洗完澡

我們一起會了在百貨公司外的遊行,只可惜我們晚到

所以10分鐘後就結束了;(

klklk  

之後我們就在裡面逛逛,這個百貨公司離我家蠻近的,開車只要5~10分鐘.

1742280818_7ddecd6e8d_z_meitu_2  

晚上真的很適合散步,和情侶談天說愛的地方呢:D

這又讓我想到台灣夜晚的百貨公司,

或許什麼都不買,我們搭電梯到頂樓看看夜景,聊聊天

一定很浪漫低吧~~

明年回台灣我們一定要去看看夜景!!!

不然我在這邊乾瞪眼XDDDD

 

話說昨晚我睡覺時又哭了= =/

太不捨,又太想你了

有時候夜晚的寧靜會讓我想起你在當兵時的無助和疲憊,而我卻沒辦法在你需要時出現

聽到你當兵前留給我的那幾首歌,老實說愛久見人心,剛開始你跟我說你聽到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哭了

當時的我會覺得,阿......... 哭的點???

不過現在我終於懂了,一種想念到期待到無助到失望的心情

還有想到我們現在的困境

昨晚我感覺到了

或許新訓結束前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但現在我感受到了

那種捨不得你,想你卻又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什麼也不能為你做,只能等你回來等你消息的心情

看來我好像還是還沒適應沒有你消息的日子,,,,,,,,

不過你不用擔心,除了晚上睡覺時因為沒有什麼雜念才會忍不住哭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有鋼鐵心在等你回來呦^^

 

下午我和姊去逛了華人超市,

她們有在賣字讓人有點吸引人的東西: 陽春麵

記得以前在台灣還蠻常吃的

可惜這裡沒有:(

但這是在美國做的.

DSCN4925_meitu_3  

還有我很愛的日本有機白玉菇, 杏鮑菇.

加了痲油,香油, 醋,醬油

簡單方便又好吃

等我回去煮給你吃要嘛?

 

晚上吃完晚餐,

就開始寫作業啦~~

剛考完是就變的有點懶了,,哈哈

現在才動筆= =''

不過好在我今晚也做的差不多了

明天和後天可以在繼續

現在我剛洗澡出來在敷面膜.

 

等會會早點睡滴;)

親愛的晚安~~~

BY 久違的優閒時光總是過很快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