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晚1點才上床,因為我舅媽12點才到家,在機場被海關刁難了一下= =/

但我今早可沒賴床哦!!! 9點就醒了,雖然昨晚沒睡好做了個噩夢>O<

因為今天有英文演講,所以起來泡杯東西喝就走回房間看看演講的內容.

因為舅媽回來了,她希望我在家吃完午餐在去學校,

所以她煮了昨晚她從台灣帶回來的東西,

有樹子, 還有澎湖的螺,這就讓我想到第一次去澎湖,我們還看親戚一起去海邊釣?

樹子呢我很喜歡,因為真的好下飯!!!

老公,你吃過嗎???

還有還有我阿姨托我舅媽帶來給我們不二家的" 壽山Q餅"

名子聽起來挺特別的,

裡面餡料也很多哦~~

有蛋黃,肉鬆, 紅豆,

外面則是灑了一層芝麻.

不二 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耶,

我記得上次送給你媽的芋頭蛋糕妳們也覺得不錯,

那 下次我們或許還可以一起去不二家逛逛看看有沒有甚麼可以買的,

畢竟傳統又創新一點的東西,長輩們應該都覺得不錯吧?

2011102004544073850012_jpg_0  

DSCN9948_meitu_4

 

今天在去英文課的路上還是很緊張,不過朋友在我上課前給我加油鼓勵我總算是破除了緊張感 

演講還算順利啦~~~只是有停頓了一下 ... 但幾乎每個人都有停頓哈哈

 

下午又到了鋼琴課時間 ,上鋼琴課前,我買了一包好久沒吃的軟糖,給自己鼓勵鼓勵:)

DSCN9956_meitu_1  

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耶!!!!!!!!

但有點失望,我以為裡面會有草莓果醬咬一下會有液體出來,結果沒有= =/好吧.......

 

鋼琴課一向都很順利啦~~~對我來說是堂清鬆的課,

因為提早下課,公車也剛好走不久,

所以朋友就先載我回家囉~~~

 

晚餐呢,就跟午餐吃的一樣...

那我就來分享昨天我的下午點心吧

 

登 登 登 .................

 

沒錯啦~~就是我很的 POCKY草莓口味,她們換新包裝啦

想說換了新包裝口感有沒有改變,

結果...........

一成不變!!!

2013_09_28_10_42_43  

但沒關係我還是很愛

老公,, 這幾天在兵裡的訓練還好嗎?

高雄的天氣沒有讓你熱到受不了吧?

話說上次你回來我都忘了提醒你,天氣進入秋天,你是不是應該帶幾件外套進去?

怕你晚上睡覺會太冷,

不然當兵已經夠辛苦了,感冒我又不在你身邊,我會捨不得耶!!!!

 

好啦~~~明天又是早早要起床的一天,7點半的課

我就乖乖先睡囉

 

BY 再累都要繼續堅持打日記給你的E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