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

午安!!中午應該吃了吧? 今天是早上7:30的課, 

所以我鬧鐘調5:45,可是怎麼又像上次那樣沒聽到鬧鐘了!!!

不過好在我6:25分自然醒了.

打開窗戶看,哇~~今天終於不是豔陽高照了,而是陰天又帶點霧,不過好冷, 我趕緊穿起厚外套 .

還記得我上次說過數學的成績意外的比我想像中高嗎 ? 

我擔心我看錯,所以我又再次跟老師要成績單  

結果真的是跟上次一樣89.1%

好吧~~~~ 雖然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但我該開心的 !

因為我看班上許多人的成績,,,,

不大理想>O< 

 

感覺今天穿得不夠暖  ,  還以為天氣會到中午變暖活些,但並沒有 !!!!

就算找到比較有太陽的地方,但還是一下子就沒了= =/

這時候可能需要某人的BIG HUG ,,,,會好一點吧 ?你覺得呢XDDD

 

西班牙課今天過的算順利 , 就小考了單字 :)

不過算是一堂快樂的課 , 畢竟我跟坐在一起的朋友還蠻有話聊的.

 

家裡果然還是最暖活的地方 ,所以回家後我就睡了一下下

好啦其實也沒有一下下,就從3點睡到6點20 ,這樣算短嗎?XDDDD

 

晚餐呢,因為姊在上課不回家吃

所以我就跟我舅媽一起準備晚餐 

今天的晚餐有九層塔炒北極貝 , 你有吃過嗎?

好像之前在台灣都不知道甚麼是"北極貝 "

不過有九層塔味道的我都很愛!!!!!!

可惜沒照下來,因為那只是午餐剩下的 

而且現在我外婆只要我一拍照,就一直在那邊說: "  哼~~有甚麼好照的"還要照  = =/ 

心理os: 關你甚麼事阿(真愛管住海邊哦)~~~~

 

晚餐時,我舅舅突然跟我外婆告知她們明天要去舊金山找我表哥表姐孫子們,

所以明天洗腎我姊要帶我外婆去!!

結果我外婆.......

太依賴大人帶, 一說我姊要帶她就很不悅的說" 哀,她長大但做事像小孩..... 萬一有甚麼事 她怎麼知道怎麼做?"

真的令我很氣說這種話 !!!!

不過我舅舅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說 : " 阿我帶你去跟她帶你去有甚麼差, 不要在那邊自找麻煩 ,人家會給你用的好好的" 

 

有時候真的很像嗆她, 做甚麼事都不對,她甚麼都要管, 

每個人都對她很尊敬,不敢跟她說話大聲,

只有我舅舅敢嗆一下,

我媽呢?只要講她大聲一點了 ,就說再跟她吵....真的是.........

 

好了 ! 就只是一些小抱怨,在這紓解一下.

話說你有吃過韓國的海苔嗎?

好好吃~~~

 

DSCN9962_meitu_1  

 

周末就快到了,我們離你的點放日0929又更接近了 !!

今晚不知道幾點會睡 ,剛洗澡完頭髮還濕濕的

就來打日記啦~~~

下午也休息了一下所以現在還沒想睡 ,

但我會盡量早點睡 !!!

 

明天呢因為我舅舅舅媽要去舊金山,家裡就剩我姊和我還有外婆

但明早到下午我姊要陪我外婆去洗腎,

所以我一個人在家,

我跟我姊討論了,看看是否有想吃甚麼

她想要吃漢堡王的三明治,

所以沒意外的話明天我應該會自己坐公車,去百貨公司逛逛然後買晚餐回來吧:)

希望不要迷路XDDDD 哈哈  我算是路癡 你知道的??? 

回台灣第一次要跟你見面印象夠夠夠夠夠 ~~~ 深了吧= =/ 常常拿來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