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又是一個要早起的一天,

為了避免賴床所以我昨晚12 點就睡囉 ~~

今天帶著很緊張的心情去上數學,還記得我說上禮拜四考試時我沒檢查答案就交卷了吧?( 沒時間)

所以呢,想說一定很不理想 ;(

沒想到.................

我竟然給他考了個 85分 !!!!!!!!!!!!!!!!!!!!!!!!!!!!!

我以為自己看錯了 , 到中途10分鐘的時間,我跑去問教授看看是否可以在檢查我的成績,

她是用個人ID 然後整班傳閱的 .

我仔細看了一 遍, 我的總成績現在是89.1

因為還要加上功課成績 , 我功課成績教授又多加了兩分給我.

雖然我不清楚她是怎麼算出來我有89.1的,

但還是很開心 !!!

親愛的 ,你也會為我開心的對吧 ?

不過因為還是有好多人不及格, 教授大概也知道很多人沒做完 ,

所以教授說她會找時間給不及格的人,給她們一張20分的考卷再做一次.

可是我傻傻的問教授,那及格的可以嗎?= =/

下課後,我跟朋友去教授open 的tutoring ,

類似像課後輔導,可以問她問題,

雖然我這次考及格了,但我還是想知道我哪裡錯了,

教授知道後,告訴我就算你及格 了, 但你還是來參加 謝謝你:)

 

緊張的情緒過後,接下來要準備讀一下西班牙文 , 因為今天有單字考試,

所以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學校的餐廳聊聊天 讀一下 ~~

但沒想到,,,,,,西班牙課今天取消,我去之後朋友告訴我今天取消了 ,要我在教室外貼的紙張簽名!!

今天心情真是三溫暖 ,,,,,,,

不過也好, 早回家我就可以好好來修正一下我的英文論文,

話說明天要上台演講有關自己寫的論文= =/

好緊張,好久沒演講了 !!!!!!!!

今天的晚餐:

DSCN9926_meitu_1  

 

 另外,今晚我舅媽回來了,以後就比較不用像之前那麼忙了,要煮飯買菜之類的

但還是要幫忙;)

 

今天,你過的好嗎? 沒有再被錢的事煩惱而睡不著了吧!!!

想你囉~~~~

親愛的晚安.

BY 夜晚怕會緊張到睡不著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