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過的還順利嗎? 高雄的天氣有沒有因為颱風遠離了台灣而變晴朗了一些呢?

今早依舊還是睡到10點才醒, 總感覺作息都沒法調回來:(

 

下午去英文課, 英文課我們基本上都不動筆,動口比較多,

教授都要我們群組對話,聊一聊課本上他要我們讀的文章.

今天的主題是"thought from the tao- te ching" by Lao Tzu.

老子的道德經. 

教授猜我是中國人所以就跑來問我: are you chinese ? 

我說: no , i am Taiwanese .

他說: have you read this article before in your country , cuz the other girl in my english class, she is also from Taiwan ,

and she told be he teach taught them a lot about Lao Tzu ! 

我說: i heard about Lao Tzu before , but i dont know the exactly store line about , 

maybe i did learn , but my teacher wasnt taught us a lot about Lao Tzu ! 

 i know something about " 孔子" .

他說: oh really ? then what's 孔子 all about ?

我說: 嗯 ........關於智慧和教育那方面的  = =/

天阿~~ 我彷彿回到哦國中的國文課堂 !!!!!! 誰記得那些ㄚ ???????

 

2009031911205014  

親愛的,你還記得老子道德經再說甚麼嗎?

因為我們班上每人有一台電腦 , 我趕緊上網查再說甚麼,

雖然讀完英文版的但總覺的中文版也許我會了解的更多,

但沒想到....是一個災難的開始,

好文言文 !!!!!!!!!

我朋友坐我旁邊問我, 你看完中文版的你懂得更多了嗎 ?

我說: 我覺得英文比較簡單易解耶= =/

 

今天只有一堂課所以上完就和朋友一起回家囉~~

但回家沒多久,我姐就說在幾分鐘後就要開始準備晚餐了!!

媽媽咪呀 ~~~~這麼快@@

 

這是我們的晚餐外加昨天下午我煮的波霸,成功了呦^^

DSCN9936_meitu_1  

話說,我姐煎的豬肉挺好吃的 ,醃上我表哥peter給你醬料:)

有沒有人又要流口水了呀?????

 

昨晚睡前我把一部日劇看完了,

已經拖了三個禮拜沒看了, 叫做 " 裸夏"

山田智九知道嗎? 他是男主角 .

我截圖了一些畫面,分享給你看看:)

擷取gfgfgf  

擷取ghghg

 擷取jgjgg   

擷取klklklk

 擷取lklk  

擷取lklklklk  

擷取rtrtrr  

 

對了老公,今天要上課前我看到最近的一部電影 "  被偷走的那五年" 預告好像還不賴,

明年我回台灣我們一起看好不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VuhmfGAL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