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晚要睡的時候,躺在床上突然聽到窗外一個女生在哭,那時離家裡還有點距離,

但幾分鐘過後,聲音越來越明顯, 一直持續了有半小時左右, 

白天聽到哭聲還不覺得害怕, 晚上聽到奇怪的聲音頓時之間心理涼了一下= =/

親愛的~~~以後我在睡覺的時候感到害怕你會緊緊的抱著我到我睡著嗎??

 

早上鬧鐘調9點,但昨晚沒睡好, 所以就賴床了一下,直到9:20我姐把我叫醒.

告訴她昨晚聽到哭聲,她就在那邊笑,然後說哦~~~~說不定是.......鬼來找你= =

很欠揍齁, 都沒安慰到我受傷的心靈XDDDDDDD

 

今天中午我們依舊準備午餐.

DSCN9909 - 複製_meitu_1  

今天午餐算是蠻普通的,有煎蛋,海帶豚骨湯,炒黑輪, 蒜頭炒豬肉.

我還在蛋的盤子上寫一個MISS的字樣(很醜)!!

就將就點吧:(

 

吃完午餐將近2 點了, 沒休息甚麼,因為打算晚一點要來煮波霸!

DSCN9916_meitu_2  

 

煮完波霸呢, 也就開始準備一下晚餐了.

今天晚餐雖然沒煮甚麼, 因為我舅舅又出去外面包菜了, 

但還是有些菜得弄熱之類的...

DSCN9916_meitu_3  

 也許昨天錢不見的事影響了你很大,我也知道多多少少昨晚的你也不好睡覺!!

但我這幾天都會幫你祈求的,

希望這禮拜日你回來時可以找的到!!!!!

加油!!!

我明天也要上課了,

最討厭禮拜一.

不過明天下午才有課所以可以睡飽一點:) 

我在看看電視劇洗個澡就去睡了.

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