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晚睡前跟我姐約好今早要去看看我們這市的社區服務中心辦的活動, 

所以今早還是沒睡飽就被我姐叫醒了,今天的賴床特別嚴重>O<

我姐整個裝狂 ,  沒辦法這天氣太好睡了!!

 

起床之後洗臉刷牙就出門了,早餐沒吃= =

那裏有很多攤子都在督促人家, 歡迎人家一起做社工,

所以我跟我姐特別對在圖書館當社工服務有特別興趣:)

可以陪小孩讀故事書,也可以教大人讀英文, 或者也可以在櫃台幫忙 

我就拿了陪小孩讀書的紙張拿回家看看 , 你也知道我很愛小小孩嘛~~~~

 

午餐呢,由於家裡的菜差不多都解決了,所以我們就去墨西哥餐廳包一些東西回家吃.

有烤雞, 馬鈴薯泥, 薯條,吉拿, 薄餅,還有一個餅皮裡面有包酪梨,烤雞肉 ,  洋蔥,甜椒的東西

她們這家主打的就是烤雞, 和她們特製的配料- pico de gallo (salsa),中文叫莎莎醬.

這跟餅乾配很好吃哦,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DSCN9871_meitu_1  

 

 

今天終於有午休時間了,雖然在美國,是沒有午休時間的,

但昨晚晚睡,今早沒睡飽就被叫醒,  

所以中午吃飽飯就先去休息了, 醒來看看時間, 應該先打個電話給你媽,問看看你那邊有沒有甚麼消息.

因為我早上起來看到的是這個= =/

擷取  

所以我打給你媽,問她妳們懇親會是不是真的取消了?她說對, 然後你要她不用來看你,

她說她有跟你說我有打給她,  她很謝謝我這麼關心妳們:)

這次的話,有比上次多了哦!!!!而且我們都超多話要想,

我們一直在插話 XDDDDDD 真不好意思

不過她有跟我說妳們下禮拜開始都會放假,聽到這個消息我心情沒有太差囉~~

但還是很希望可以跟你連絡上!!!

 

到了晚餐時間,我跟我姐跟平常一樣在廚房忙阿忙阿 ,

切東西的切東西,煮菜的煮菜.

我們都到外面煮,因為在裡面煮油煙太重, 

所以我們必須跑來跑去的!!

準備中: 

DSCN9881_meitu_1  

晚餐開動: 

DSCN9900_meitu_1  

老公我最近覺得百頁 好好吃哦~~~你會煮嗎?

雖然我姐煮的有點小失敗(因為他按照我媽說得去做)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口味!! 百頁炒九層塔:) 

 

晚餐後我就先洗碗了,那時我把手機放在我口袋裡, 

突然震動了一下,我以為是簡訊, 把水停了一下,拿起來看, 怎麼會上面打Jerry 的名子!!!!!!

頓時之間以為我看錯, 可是你第一通也只是ㄌㄧㄤ我一下所以我沒太在意,

之後你打來我還有點錯愕,想說不會是你家人打的吧 ??!!!

接起來真的是你耶!!!!!!!!!!!!!!!! 

我碗都沒洗完馬上跟我姐說停一下,我接個電話就跑到我房間啦~~~~~

其實有點想哭,因為我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接起你的電話,

我根本沒想過你會今天打來!!!!!!!!!!!!!

 

 

謝謝你休假就馬上回家連絡我, 讓我知道你很在乎我,很想我!!!!

也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你在當兵的情形,

不過好險我心中擔心的都沒發生,

也絕對不能發生!!!

雖然後面你一直在找錢放在哪有點急,我們沒有怎麼聊到, 我知道你辛辛苦苦賺的錢一時之間找不到很急我可以體諒

但我很滿足了,因為你比我想像中的勇敢, 比我想像中聯絡我的時間又更早:))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你了

也許就因為能見面說話的時間這麼短,

所以我們更珍惜彼此, 對吧?

我愛你,親愛的.

 

放一張你第一天點放的照片:)

Video call snapshot 2_meitu_2  

 

BY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