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午安!! 話說 妳們軍中有午休時間嗎?我猜應該沒有吧!!

昨晚1點睡 , 也因為最近太累, 所以今早睡到10點才醒, 起來後呢就先幫我外婆準備午餐,因為她今天要洗腎.

也許我姐最近太累了,所以她早餐幫我外婆用好就回房間睡回籠覺,我就跟她說午餐我弄就好!

一直到中午我才把我姐叫醒,我們昨天打算今天要去吃印度餐的, 但她之前看的特價活動沒了,

所以我們改去吃韓國料理!!!  之前去吃過幾次, 她們家的豆腐煲 超好吃!!!!  必點之一:)

pt2013_09_20_21_58_06  

我點了海鮮牛肉豆腐煲&山菜石鍋拌飯.

豆腐煲她們會給你一顆蛋 要趁熱的時候打進去然後攪拌 .很喜歡湯底的味道.

山菜石鍋拌飯,你也知道我不愛肉,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 裡面有很多菜類,像是海菜, 香菇,蛋, 紅蘿蔔, 小黃瓜, 紫高麗菜....

只是沒甚麼味道, 所以我姐幫我加了帶點辣的調味料還有香油下去拌.

她則點了, 牛肉煲, 你也知道她專攻肉類 XDDDD

但不太好吃, 她說很像鐵板燒加湯= =/

點了這些之外, 她們還附了不同種的小菜,很不錯哦~~~

 

吃飽之後, 我們去逛華人超市, 買了兩種菇類(忘了名子XD 不是杏鮑菇)

打算晚餐回家加料 .

 

之後因為吃得很飽,所以我提議一起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進去了一家在賣家具家用品和衣服, 真不便宜~~ 不過她們主打的就是精緻.

讓我想到日本的無印良品:))

在要回家前,我看到了一家在賣女生精品的地方 ,我找到巴黎鐵塔的項鍊耶!!!!!!!!!!(尖叫)

因為很少再買這類東西,我也不常戴,但看到巴黎鐵塔有如看到日本貨一下,所以就手滑了XDDDDD

 

回到家前 我去開了家裡的信箱郵件, 看到你寄給我的生日卡片耶,是我們倆一起挑的明信片!!!

好開心哦~~~雖然知道你會寄給我但還是很感動,謝謝你我家貼心的老公 !!( 親一個)

 

2013_09_20_22_24_20  

因為最近在流行黃色小鴨,所以早上起來就拍個照給你看 (不要打我)

Minami 很喜歡在洗澡的時候把她的小鴨丟下水玩, 看她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

以後有小孩時我們也可以買一些小物給她在洗澡的時候不感覺到恐懼嗎??

還是老公你想要你洗澡時我丟一些小鴨給你??XDDDDDDDDDDDDDDD哈哈哈哈

 

下午回到家眼看我外婆回家的時間就快到了,所以我們沒休息太久,就開始準備晚餐了.

pt2013_09_20_21_44_31  

菇類的東西我真的很喜歡,所以我姐就按照之前去超市那個阿姨教我們煮的步驟下去主看看,

是兩種有機菇, 加了蠔油,日本麻油& 醋 .

之後我可以做給你吃哦!!!!!!

 

晚餐後休息一下我就 一直在整理相片,  

親愛的.....你會不會每天看我的日記看到膩阿,想說我怎麼那麼無聊照這麼多 ~~~

但我就只是想讓你看看我每天的生活讓你放心(沒有要炫耀哦)!!!!!!!!!!!!!!!!!

 

另外,我吃飽飯後有打給你媽 ,因為昨晚看新聞台灣有颱風進入,而且是強颱,

所以我不知道妳們9/22的懇親會是否會如期舉辦??????

只想跟她確認看看, 但她沒接 , 也許是靠近台灣中午時間了所以在煮飯吧 :)

只是還是有點擔心, 昨晚查遍了很多有關兵役的網站看看有沒有妳們的消息, 可是都是寫9/22

希望如期舉行囉!!

我今晚睡前會幫你祈求希望颱風不要到懇親會!!!!!!

 

話說我昨晚發現我生日那天9/29是妳們的點放日耶,不知道可不可以聽到你的祝福? 這樣的話就太 SWEET啦 ~~~

不過沒有也沒關係, 有提前收到你寄來的生日卡我就很開心了:)))真的哦!!!!

dfdfd  

 

哈哈,打完這篇我們這邊晚上11點多了, 我得先去洗澡,

等等看完 偶像劇就會乖乖去睡覺.

 

那親愛的晚安囉~~~

BY 擔心是否颱風的關係會影響懇親會的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