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知道今天你要回來所以昨晚沒有睡著, 可能開心吧?XD

這是今天的早餐,因為生理期來所以想吃一點甜的 :)

是我昨天說的離開美食街別人送我的點心!!

還有熱奶茶.

pt2013_09_28_23_06_47  

早上起來沒多久 就到了午餐時間 

午餐我們吃了舅媽去舊金山前準備的菜 .

午餐過後, 感覺因為生理期第二天所以肚子還是有點疼 

就上樓休息了,

但我有把手機放在旁邊,怕你打來我沒接到 !

不過呢,好險. 我在你打來前就醒來啦~~~~

你今天比我想像中的更早連絡我耶 

應該沒有騎車超速吧= =/

好啦 ,既然回來陪我了就少抱怨了,呵呵XDD

 

這是我們今晚的晚餐,

是睽違已久的蛋炒飯 ,

之前我媽煮的蛋炒飯,她都很喜歡加洋蔥,有的沒有的一起炒,說這樣比較香

但我還是愛簡單點的, 就只有蛋,番茄醬 ,  白飯 

還有今天又做了我外婆很愛的煎馬鈴薯,

但這次有加我們上次去買的 " 鹽酥雞椒鹽粉"

還有每次都會加的九層塔, 胡椒鹽.

真的好有台灣味的感覺哦 ~~~~~~

果然一下子就被清光了!!!!

 

pt2013_09_29_10_22_31  

 

親愛的 ,雖然今晚我們沒有很多話,

也許是我人不舒服,

你也問我你陪我真的開心嗎?

是的!!我很開心也很滿足你能抽空所有的時間來陪我!

今天是台灣的0929 ,  有你陪我過這一天 ,我很開心:)

這也是我們陪著彼此一起過的第二個生日!!! 永遠難忘...

但你告訴我身體不舒服的事,你說你只要去看病就會扣假所以你都會撐著

不要這樣好嗎 ???   這樣我會更擔心你耶 

我可以乖乖在多等你,

多等一個禮拜真的沒關係,我現在有找事做,也不會亂想甚麼!!

所以真的熬不過來,一定要乖乖看病好嗎?

 

這是去年&今年我生日你寄給我的卡片,

雖然字少了,但我還是很感動你當兵前有想到我生日前要寄給我卡片(親一勾).....

2013_09_29_10_34_07  

你留給我語音信箱" 愛久見人心" 我睡前聽了,很好聽

我也跟你一樣哭了>O<

 

親愛的晚安,

謝謝你陪我度過不一樣的夜晚&生日

我們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翎幸福約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